李茶得

你会有很多很多钱,也会有很多很多爱

恋爱教科书09

更新一发 希望晚上有大糖😌


09
有了正副班主任这层关系后,朱正廷隔三差五就去邻居家里报到,而邻居总是准备好诸多水果点心,一起消磨炎热的夏天。

在蔡徐坤家空调Wifi西瓜了一个暑假后,终于到了开学的日子。两人一大早就骑着电动车去吃早餐,再晃进学校里。因为来得太早都没到开门放行时间,守门的大爷看他俩脸生,还把两人拦下来问是哪个班的。

朱正廷笑着掏出工作证,还跟大爷唠嗑了几句才进了学校。

“你说咱俩这么像高中生吗?能不能是校草级别的?”
朱正廷觉得守门大爷的反应很好笑,跟蔡徐坤开起玩笑来。他坐在后座说话,怕蔡徐坤听不清,头都会凑都蔡徐坤耳边,好像趴在他背上似的。

蔡徐坤迅速找到停车棚把电驴停好,趁着朱正廷不注意,搓了搓自己发红的耳朵。

去政教处领了报名需要的资料后,两位班主任就逛起了校园。师大附中因为历史比较久,扩建过两三次,建校面积甚至比得上一些高校,不少校园小道还挺适合散步,甚至还有一些剧组来取过景。

在校园风采的展示长廊里,朱正廷看到了他和蔡徐坤在美国执教的照片,好几张连朱正廷自己都没见过。

他驻足看了一会儿,对着蔡徐坤说:“跟你拍照真吃亏,你脸好小。”
蔡徐坤摸了摸下巴:“以前为了矫正牙齿拔过牙,下牙收拢后,好像脸也变小了。”

“还有这种作用?”
“嗯,”蔡徐坤笑着点头,“以前我还有点儿包子脸。”
朱正廷幻想了一下他包子脸的样子,笑说到:“那应该很可爱。”
“嗯,有机会给你看看我小时候的照片。”蔡徐坤眨眨眼,“保证有惊喜。”

逛了一会儿,看到陆陆续续有学生进学校,两个人赶紧回到自己班级的教室,迎接新生们。
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孩子拿着录取通知书进了教室,有几个看起来比较活泼的学生还特别奇怪,以为自己走错了班级。
一个独自来报名的高个子男生进来之后,疑惑地问:“你好,你们是我们的老师吗?”
“是的,我是班主任朱正廷,这位是副班主任蔡徐坤,”朱正廷耐心解释道,“是你们这一年的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。”

“哇塞塞,大发!”旁边两个似乎是小姐妹的女孩子叫了起来,“老师你们好帅啊!”
女孩子还挺自来熟跟另外一个男生打招呼:“帅哥你叫啥?我们班老师帅同学也帅,哈哈哈。”
“我,我叫黄明昊。”高个子男生面对热情的女孩子似乎有点不好意思,“那个,你们先注册吧,我排后面。”
“挺绅士嘛,谢啦。”
两个女孩子自我介绍了一下,又嘻嘻哈哈笑闹了一番,离开了教室。

“黄明昊…”朱正廷看到这个名字,忍不住笑了下,故作严肃道,“你就是那个理科不错但是作文写得一团糟的考生吧?”

“啊…”男生抓了抓头发,特别不好意思,“老师,我暑假期间已经忏悔了,背了很多诗词歌赋…”

“不错啊,要不以后都抽你来背诵课文?”朱正廷故意逗他。

“大侠饶命啊。”黄明昊痛心疾首,“我保证不拖班集体的后腿!老师再见。”

说完就转身疾步走出教室去交钱了。

蔡徐坤边填资料边低头笑:“你还挺会吓唬人。”

“这孩子一看就挺皮,先治治他。”朱正廷也是一脸笑嘻嘻,“我唱黑脸你唱白脸咯。”

于是在开学一个星期之后,高一重点二班火了,两个班主任都是大帅哥。一个看似温柔实则严厉,一个看似高冷实则温和。

不少女学生都在她们的神秘组织微信群里灵魂发问:到底谁攻谁受呢?


TBC

评论(17)
热度(9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李茶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