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茶得

你会有很多很多钱,也会有很多很多爱

我又在延迟追星了,忙了一天才想起还没研究阅读码怎么买,刚刚有朋友说视频是梁欢拍的,我还一脸纳闷是我知道的这个直导吗,看完之后,嗯不用说,是我经常追脱口秀的这位梁直导了。






完全可以理解他为什么会欣赏蔡徐坤,他真的并不是一个容易喜欢上流量的人。但是透过流量这件事来看蔡徐坤,我一直就觉得他是一个执着于音乐的人。短片里已经很好地展示了他内心的焦虑与思考。






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是在一个采访里,记者问他能不能想象自己十年后的模样,他笑了一下说,30岁了啊,应该出了十几张专辑了吧。




我在20岁时候的梦想是编剧,我特别能理解那种希望自己著作等身的感觉。不过我的梦想变成了梦,他20岁很清楚很明白地在走自己的路。






也因为他年纪太小,很多喜欢他的人年纪也太小,可能根本理解不了他是怎么样一个idol。毕竟很多人追流量追偶像就是在追自己塑造出来的样子罢了,追得很ooc。这也就是梁欢说的“那一部分粉丝”,她们追的其实是蔡徐坤“top”这个标签,而不是蔡徐坤。



他这样的人,年轻时是idol,以后会成为icon。




说真的,如果我孩子能自动长成蔡徐坤这种个性,我后半辈子都是笑着活下去的(我说的是真实的笑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种)。




不过,我也会希望我孩子不焦虑。去享受别人对你的喜欢吧,无论那是哪一种喜欢。毕竟我觉得蔡徐坤就是那种走多远都不会忘记自己为什么出发的人。警醒,也自在。





啊,顺便推荐一下直导这本书,很有趣。


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102)

© 李茶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