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茶得

你会有很多很多钱,也会有很多很多爱

【廷坤廷】威士忌与吗啡 (完结章)

*pao友变恋人,小车,互攻

*OOC预警,HE

(上)    (中)   (下)  (完结)

 

15
原来他还是有别人的。蔡徐坤看到朱正廷和别的男人吻在一起,觉得内心像高空坠落的物体一样,有一种失重的慌张,以及疼痛。

他把手里的戒指礼盒藏到了荷包里。
那名男子离开后,蔡徐坤有些羞赧和尴尬,还是干哑着声音开口,眼睛看着地面:“工作结束刚吃完饭,顺道就来看看你在不在家……不好意思……”

还没等他说完,朱正廷拉过他的手臂,把他带进了家里,按在门背。蔡徐坤有些看不透他眼里的情绪,却听到他说了一句“对不起”。

这道歉的意思是什么呢?

朱正廷捧着他的脸,深深地吻了下去。熟悉的气味,熟悉的唇圌舌相缠,但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很陌生。

良久,蔡徐坤轻轻推开了朱正廷,率先脱鞋,走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下。其实蔡徐坤并不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,也不是喜欢胡思乱想的人。虽然此时此刻他还有一些疑虑,是不是朱正廷还没有收心,还想像从前一样玩乐。

可是无论如何,蔡徐坤都想表明自己的心意。就算朱正廷觉得他可笑,也没有关系。

朱正廷倒了两杯酒,坐到他身旁。蔡徐坤感觉得出来此刻的他也很烦乱。他鼓起勇气,从口袋里拿出了那个戒指礼盒:“明天就是七夕了,其实我是想送你这个。”


他小心翼翼地打开礼盒,拿出其中一枚戒指,戴在自己右手无名指上。另一枚戒指,他还在想是不是要取出来的时候,朱正廷把右手伸到他眼前。

“发什么呆呀,戴上吧。”朱正廷笑吟吟地说,愁容全不见了。
蔡徐坤抓着他的手掌,把指圈套上去,却还是目光温柔地看着他:“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
朱正廷一把将蔡徐坤摁到在沙发上,狂热地吻他,手伸进他单薄的衬衫里,抚摸着他少年感十足的身体。
“蔡徐坤,你比我勇敢,比我坦诚。谢谢你。”朱正廷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激动,改为温和的浅吻,亲圌亲他脸上那颗衬得他很性圌感的痣,“除了你,我已经不想要别人了。”

蔡徐坤勾着他的脖子,回应着他的激动与热情:“以后,不能吻别人,你只能有我。”
“只有你。”
蔡徐坤,只有你让我如此魂不守舍。

两个人一路从客厅拉拉扯扯到卧室的大床上,打开这段新的关系。

16
朱正廷锤着腰背走进办公室的时候,助理还热心地拿了一个靠枕放到总监的椅子上:“最近加班吗?”
朱正廷道谢一声,不想解释太多,身体的疼痛全是放纵恋人造的孽。
原本以为养了一只小奶兔,没想到是一直小狼狗,朱正廷想用“与狼共枕”来形容自己最近夜夜笙歌的迷乱生活。高兴之余,感到有些无奈,总被蔡徐坤那无辜纯良的小眼神骗到他身下。

助理在QQ上给他发了几个文件,说这是上次来的大帅哥新创作的曲目,让总监听一听。
身高180体重180的男助理此刻冒着心心眼:“太好听了,感觉自己会被掰弯。”
朱正廷忍不住笑:“可能得减减肥才弯得起来。”
助理:???我被调戏了吗?

朱正廷一时间没注意到助理说的“上次来的大帅哥”是谁,就插上耳机听了起来。听前奏熟悉的声音,让他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。

“对你的BODY着迷,对你已无法抗拒……”

朱正廷听着蔡徐坤的声音,想到他们缠缠圌绵绵的那些旖旎画面,忍不住起鸡皮疙瘩。
助理:“朱总你没事吧?怎么脸那么红?”

我有事,我被小狼狗拴住了,还越来越不像那个潇洒魅惑的朱正廷了。
朱正廷拍拍自己的脸,要让自己清醒一下。他偷偷打开淘宝,买了一些羞耻的装扮,心想下次无论如何也要让蔡徐坤穿给自己看。

17
蔡徐坤看着男朋友兴奋地拆开包裹,拿出一套小狼狗情趣服,有一丝丝无语。
“快去洗澡呀!”朱正廷催着他,“等会儿你穿这个……”
一条仿若丁圌字圌裤的内圌裤,后面还挂着一条大尾巴。另外配了一个发箍,上面还有一对灰色的狗耳朵。
“我可以选择不要吗?”
朱正廷又发出撒娇般的嗲音攻击:“你以前从来不对我说不的。”
“……”

所以当蔡徐坤走出浴圌室时都不好意思照镜子,却看见男朋友那闪闪发亮要吃人的眼神,感觉又害羞又好笑。

“客官还满意吗?”蔡徐坤微微笑着爬上床,凑近朱正廷。
朱正廷“嗷”地一声弹起来,趴到蔡徐坤的背上:“我要吃了你。”手掌色情地揉圌捏着蔡徐坤的屁圌股。

蔡徐坤伸手摸了一下小小廷,欲圌望勃发,心里叹了一下,看来今天是要委身于自己这个性圌感可爱的男朋友了。

“来吧,”蔡徐坤笑得也很是魅惑,“今晚我是你的小狼狗。”

-END-

 

大家对正攻还满意吗?hhh,搞了几天正攻了,明天恢复《狮子借猪》的更新。

谢谢大家的喜欢💗

 

评论(48)
热度(101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李茶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