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茶得

你会有很多很多钱,也会有很多很多爱

【坤廷】眼看手莫动(一发完)

*脑洞文:当阿兔的肉体饭灵魂进入了阿卡的身体

*送给一切被欲得幻肢强劲的坤廷女孩

01

@今天睡到朱正廷了吗:快了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微博博主@今天睡到朱正廷了吗 江湖人称“睡哥”,是朱正廷百万肉体粉粉圝头,也有不少人把他当饭圈毒瘤,鄙视他的基佬操作,但又不得不向他的拍照技术低头,一边咒骂一边舔屏,毕竟睡哥是真的会抓拍,镜头下永远有一个准备撩骚或者正在撩骚的朱正廷,微博充满了魔性,路人逛一圈下来也只有俩词汇能评价:性圝感,想睡。

百分九见面会,睡哥跟拍出图高清无圝码,还是那个让人看几眼就欲圝仙圝欲死的朱正廷,让人舔屏口水三尺厚。

不过,睡哥同时觉得有个人比较碍眼,那就是蔡徐坤!每次朱正廷的衣服有一点点穿不好,蔡徐坤就火速救场帮他整理,睡哥的内心是拒绝的,我要看朱正廷脖子以下三寸肌肤啊,我要看朱正廷的锁骨啊,我要看朱正廷的腹肌啊,蔡徐坤你奏凯,不要帮他管理衣着了,不要摸圝他的肩,不要捧他的脸啊啊啊。

嫉妒的情绪填满了睡哥的身体,据他向前线的小姐妹了解,蔡徐坤和朱正廷平时住同一个宿舍。睡哥只能靠想象YY的那些画面,比如仙子出浴,仙子更衣,仙子睡颜,而这一切,蔡徐坤都可以轻松拥有。

于是在送机的过程中,睡哥没有保持一惯的淡定,利用男饭得天独厚的受宠优势,获得朱正廷的甜蜜微笑青睐,睡哥骚走位切入朱正廷身侧,准备把礼物递过去的时候,蔡徐坤再度出现,走位更骚,阻断了睡哥和朱正廷正在接近的过程。

“……”睡哥与蔡徐坤面面相觑。不得不说,蔡徐坤的颜也是很不错的。

睡哥在站一秒乾坤正道的思想波动中,忽然被后方躁动的粉丝推了一下,整个人扑到了蔡徐坤身上,两人脑门重重相撞了一下。

在昏迷过去的一瞬间,睡哥看到了朱正廷担忧地对他喊着“坤坤”的脸。

02

醒过来的时候,睡哥第一眼看到的仍旧是朱正廷担心的脸,不过地点已经转移到病床上。

“坤坤,你醒了!”朱正廷开心地抓圝住了他的手,“我去叫医生过来。”

睡哥:坤坤???

他摸了摸自己的脸,忽然脑海中另外一个声音响起,好像是他身体里的另一个意识,刚刚苏醒过来:怎么回事,你是谁?

睡哥:我大号今天睡到朱正廷了吗,江湖人称睡哥。我的真实姓名是……

声音:可以了,你在这里不需要拥有姓名。

声音:不过为什么是你!不对,你为什么会在我的身体里?

睡哥:你难道是蔡徐坤?

声音:是我,你是机场那个男饭?


睡哥想起来最后清醒的时刻,自己跟蔡徐坤碰到了额头,难道是灵魂进入蔡徐坤的身体里了?他拿出手机屏幕返照了一下,果然是蔡徐坤的帅脸。


睡哥:嘿嘿嘿,看来离睡朱正廷更近一步了。

蔡徐坤:你想拿我的身体干什么!

睡哥:别装了,我感受得到你的内心,你的想法跟我一样。

蔡徐坤:不可以,不能被你的意识占领我的身体去…去碰正廷,你这是猥亵。

睡哥:嘿嘿嘿,我不管,我现在是蔡徐坤。

蔡徐坤:……要脸吗?


处在黑暗出的蔡徐坤意识很焦虑,怎么样才能把这个讨厌的家伙赶出去,把自己的身体夺回来呢?

朱正廷跟医生回到病房的时候,看到蔡徐坤笑得一脸…猥琐?朱正廷忍不住恶寒,这孩子摔坏脑子了?

医生检查了一会儿,发现确实没有什么大碍,只道是缺乏休息,有时间多补觉就不会有什么问题。

朱正廷谢过医生,让蔡徐坤继续休息一下就可以办出院手续了。


蔡徐坤:“你在这里陪我一下嘛。”

难得见到这个队长弟弟撒娇,朱正廷本来还要去公司报道训练,心一软就坐在了床边:“好的。”

蔡徐坤拍了拍身旁的空位:“你也上来躺一下嘛。”

朱正廷一脸问号:“我这样坐上去,你很容易过敏的呀。”

“可是我想靠着你…”蔡徐坤有点委屈地嘟起小圝嘴,再度让朱正廷感觉…酥圝麻,今天的坤坤怎么一点也不酷盖了?

不过好像,竟然有那么一点可爱。

“好了,不要任性了,晚上回到宿舍我陪你。”朱正廷宠溺地摸圝摸蔡徐坤的头。平时这样的动作倒都是蔡徐坤对自己做得更多,朱正廷一时觉得有些新鲜。

他完全不知道,真正的蔡徐坤现在正被困在自己的身体里十分慌张。他听到了睡哥和朱正廷的对话,对这个鸠占鹊巢的人提出了灵魂拷问:请问你是攻是受?

鸠:讨厌啦,问人家这种问题。

蔡徐坤忽然感觉菊圝花一紧。

03

办理好出院之后,蔡徐坤随朱正廷回到了公司,经纪人还挺贴心,让蔡徐坤休息两天再加入排练。

蔡徐坤本人倒是不介意马上回归工作,只不过身体目前不由他支配,很难说这家伙到底会不会跳舞。

睡哥:不会跳舞,我只会撩朱正廷。

蔡徐坤:我谢谢你了。

或许也是看在刚刚结束完两场表演比较辛苦的份上,经纪人也只是给大家分配了接下来的行程任务,就放他们晚上自圝由活动了。

朱正廷心里记挂着蔡徐坤,没有参与Justin他们的火锅计划,自己去打包了一些清淡的菜式回到了宿舍,看到刚好醒过来的蔡徐坤。

“你醒了?等会起来吃点东西吧,打包了你喜欢的菜。”朱正廷关心地伸出手掌,摸了一下蔡徐坤的额头,测测看他体温是不是正常。

在朱正廷想放开的时候,蔡徐坤直接抓圝住了他的手,神情还有点激动。

朱正廷:???


蔡徐坤:哈哈哈!

睡哥:妈蛋!

蔡徐坤:原来只要我跟正廷肢体接触,你就会退下。

睡哥:不玩了!


此时此刻的蔡徐坤很激动,因为他原本的意识终于占据了身体,所以他不想放开朱正廷的手,就怕一旦放开,他又得回小黑屋了。朱正廷笑了起来,感觉今天的蔡徐坤特别可爱,太少见他这样依赖自己撒娇的样子了,让朱正廷内心很享受。

只可惜,吃饭的时候不能抓着他的手。果然蔡徐坤一放开朱正廷,就退回了小黑屋里面。睡哥一出来,就开始装不舒服,蔡徐坤简直要给他颁发影圝帝奖杯。

“正廷,你喂我吃吧。”虚弱的蔡徐坤靠在床头,一脸撒娇。

朱正廷配合地把饭菜分配好,坐在床边开始投喂这个今天有点怪怪的队长弟弟。

蔡徐坤心想,这货虽然讨厌,倒是敢做自己平时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,佩服佩服。


Justin范丞丞小鬼的火锅小分队回来之后,就来到了房间这边探望蔡徐坤,还打包了一些菜给两个哥哥,可以说很有良心了。

不过三个人马上围在一旁,继续饭桌上的话题:鬼故事!蔡徐坤竟然一改往常鬼话连篇主讲人的身份,一脸小可怜的样子:“我好害怕”,收获了三枚鄙视的眼神。

朱正廷洗个澡出来,听到他们说话的内容,马上坐到了蔡徐坤的床上,盖住被子:“不用怕,有我在。”并在被子底下握紧了蔡徐坤的手。


Justin&范丞丞&小鬼:……突然觉得很饱。 


就是这么一个握手,蔡徐坤本尊又回到了他的身体内,简直恨不能时时刻刻挂在朱正廷身上。出于自身bug的原因他想这么干,最重要的是,他是真的想抱着这个刚刚洗完澡软软萌萌的大白兔奶糖睡觉。

朱正廷感觉奇怪,好像一抓圝住蔡徐坤的手,那个熟悉的蔡徐坤气息又回来了。虽然他可爱撒娇的样子也不错,但还是有点违和,这个安静温暖的蔡徐坤才是最让朱正廷感到安心的。

看到床上的两位哥含情脉脉的样子,鬼故事三人组知趣地结束了今日份的恐吓朱正廷计划,溜了溜了。


其实也并不是第一次躺在一起共枕眠,回想上一次还是在廊坊大厂做练习生时。

经历过双方粉丝撕×,他们反而顶圝住流言蜚语,关系变得越来越亲密,于朱正廷,他非常珍惜这段情感,珍惜蔡徐坤这个人。如今终于一起出道,他成为了百分九团的队长,要面对更多的风言风语,朱正廷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。

蔡徐坤的手还抓着自己的手掌不松开,人似乎已经入睡了,头埋在朱正廷的肩上。眼睑有些微微跳动,大概一直以来睡得不是很好。出道这一个月已经感受到了娱乐圈善良与恶毒并存的一面,好像有多少人赞美就会有多少人诋毁。

朱正廷用另一只手抚摸了一下他的脸庞,低头亲了一下他的额头。没发现蔡徐坤的睫毛颤抖得更加厉害了。


04

天一亮,睡哥轻松占领了蔡徐坤的身体,但蔡徐坤的意识像是在思考什么东西似的,一早上都不太理会睡哥的抬杠。

其实他能感觉得到蔡徐坤的内心波动,不就是因为朱正廷一个偷吻吗。睡哥也终于妥协了,没想到蔡徐坤本人这么纯情。


睡哥:如果是我的话,昨天我就扑了。

蔡徐坤:……

睡哥:蔡徐坤,朱正廷喜欢你。

蔡徐坤:……知道了。

睡哥:嘤嘤嘤。


一整天的训练蔡徐坤都不太跟得上节奏,身体动作不协调,大家纷纷关心队长,是不是被撞倒后还没休息够。蔡徐坤本尊被关在小黑屋里,感到无能为力,希望这位睡哥大大不要再让自己丢人现眼了。

他大概只有一件事是能做好的:泡朱正廷。

于是在朱正廷洗完澡坐在床边玩手机的时候,某人开始动手了,一个踉跄扑到朱正廷身上,姿势不太优美的床咚。朱正廷的手机差点砸到脸上,一脸困惑地看着有些脸红的蔡徐坤。

回到身体内的蔡徐坤深吸了一口气,运用了睡哥教的台词:“你昨天偷吻我。”

“……”这下轮到朱正廷脸红了,“你……”

“我这是正当防卫啊。”

说完蔡徐坤低头就吻了下去。

05

睡哥醒来的时候,又是在病床上,最后的记忆停留在蔡徐坤吻了朱正廷,至于后面发生了什么,他已经灵魂出窍了,回到了自己的身体内。

果然王子的吻可以吻醒睡美人,嘤嘤嘤,不服气。

于是百万朱正廷肉体饭震惊地发现自家的大大竟然更改了微博名,羞耻怒取关……顺便关注了坤廷超话。


@今天蔡徐坤睡到朱正廷了吗:睡了。

-FIN-


评论(21)
热度(50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李茶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