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茶得

你会有很多很多钱,也会有很多很多爱

软嘴唇

★一发完的现背甜饼,提前发一个中秋贺文



01

两个撞型的明星之间应该是什么关系?竞争关系。

尤其是蔡徐坤和朱正廷这两个名字摆在一起,从大厂时期就离不开一个“争”字。他们俩争C,他们俩的粉丝争吵。


朱正廷自己也说,蔡徐坤跟自己一样,走性感路线风格。他说他很喜欢。


粉丝们乍一听,好像也没什么,同事之间的互相欣赏罢了。


但是再想想,一个男人如果喜欢另一个男人的性感,事情好像不太简单吧。


此刻的朱正廷再次戳开了蔡徐坤的微博,每天一次打卡般地刷他wait wait wait的舞台视频。在这个视频出来之前,他每天看的是pull up。


实在是很喜欢他在mv里那个慵懒高傲的样子。原本看视频是为了业务学习,看多了几次之后,朱正廷不得不承认,他就是想看蔡徐坤这个人而已。


不仅仅是个人风格性感。朱正廷开始把蔡徐坤的性感具象化。他微微抬眸的样子,他的厚嘴唇,也好性感。


02

朱正廷避开自家弟弟,像做贼一样偷偷看蔡徐坤的物料,心底里嚎着“好喜欢”,一有人走过来就迅速关闭他的微博。


明明是自己的同事好友,朱正廷还像个狂热粉丝似的,见缝插针地舔屏男神,感觉真的很不雅正。


不过蔡徐坤是真的太懂怎么散发自己的魅力了。拍一个香奶奶手袋的推广平面照,微嘟的嘴唇也迷人得可怕。


最厉害的不是“行走的荷尔蒙”,而是就算静止状态,也好像在跟你抛媚眼。


朱正廷忍不住用手指玩了玩自己的嘴唇,想寻找一点触碰蔡徐坤软嘴唇的感觉。


好羞耻啊!

朱正廷抱头,仍旧是没能从脑海里赶走蔡徐坤的样子。


03

蔡徐坤是一个不折不扣的“工作狂”,对待事情特别认真,特别有选择性和目的性。为了展现最好的自己可以为一个舞台准备一个月。


“中国音乐公告牌”第一期播出当天,他正好在上海录电台节目。虽然电台邀请听起来受众并不广,但他不会错过任何可以宣传自己音乐的机会。


下了节目,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爱奇艺看公告牌节目。

助理在旁边说:“用我的看吧,我有会员,没广告。”

“不用了,”蔡徐坤笑了下,“我喜欢看广告。”


这个节目的赞助是卡姿兰,正片前正好是乐华七子的新广告。朱正廷在广告里的模样很性感,身着红色服饰,眼神迷离地看着镜头,和小红唇看起来相得益彰,也很,欠吻。


对着那一闪而过的广告画面,蔡徐坤下意识地抿了抿自己的嘴唇。


04

有人说工作能力强的人,性欲也都很强。蔡徐坤原本不怎么相信这个说法。因为做明星的忙和累,基本可以打消这种贴身运动的念头。


直到有一天,蔡徐坤睡前看了一张朱正廷在澳洲的朋友圈限定自拍,梦里便全是他的脸,和卡姿兰的广告形象重叠起来,蔡徐坤睡得浑身燥热,醒来的时候满脑子是想要一亲芳泽的冲动。


幸好一个月大多数时间都是异地,不然他想不出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来。可转念一想,这种一个在东一个在西的状态,他其实也并不喜欢。


闭上眼睛就看到脑海里的朱正廷在索吻,蔡徐坤感觉原始欲望快压抑不住。真是糟糕。


05

Nine Percent日常状态是各自天涯,黄明昊已经把微信群名改成了“NPC网友聊天室”。巡演结束后,大家能一起同框的机会愈发少了,说是网友还挺贴切。


朱正廷队长做得久,方方面都比较贴心,总要求大家报备起落平安,所以大家渐渐也养成了习惯,到哪儿了都会在群里知会一声。


蔡徐坤在巴黎打卡的时候,远在莫斯科上班的朱正廷还冒了个泡。


朱正廷:坤坤坤,直播巴黎的美景吧。

蔡徐坤:好啊。


巴黎正好在下雨。他记得朱正廷说过喜欢雨天。他记得自己唱的“告白气球”里提到过塞纳河畔。


站在下雨的塞纳河桥上,蔡徐坤自然而然地想起朱正廷,就算他没说,蔡徐坤也打算发了一段微博故事,还有些想提醒朱正廷看呢。


没多一会儿,蔡徐坤又把微博故事删了。

他直接向朱正廷发送了视频邀请。


另一个时区里的朱正廷正仰躺在床上,看起来又疲惫又放松。


蔡徐坤对他笑了一下:“你的新发型看着不错嘛。”

“嘿嘿,够A吧。”他捋了捋自己额前的头发,一开口就破功,看起来傻得可爱。


蔡徐坤调转摄像头,拿着手机慢慢转了一圈,让朱正廷看塞纳河畔的景色,听到朱正廷在另头呼喊:“哇,巴黎果然好漂亮。”


“现在还下点儿小雨,还很朦胧美。”


“我也想去巴黎出差。”朱正廷用他特有的嗲软声调说着,像撒娇一样,又挠得蔡徐坤心痒痒的。


蔡徐坤故作轻松地说:“那什么时候一起来玩吧。”

朱正廷笑了:“好啊。”


06

男孩子随口说说的约定总是很脆弱,朱正廷想了想自己与蔡徐坤隔着网络聊天时,说了多少“一起去XX”吧,还可以追溯到大厂时期的“一起去马尔代夫”呢。


然而每一个约定看起来都遥不可及。


关了视频后,朱正廷看着天花板发呆了好久。他没有告诉蔡徐坤,其实比起巴黎的风景,他更想看到美景里的人。


或许蔡徐坤也有这种感觉吧。去哪里旅游根本不重要,他们只是想和对方待在一起。他们之间有一种彼此都感受得到的吸引力,但谁也没戳破。


朱正廷又摸了摸自己嘴唇。朦胧美虽好,但也真的很想要一个切实的吻。


07

逛机场免税店已经是朱正廷可以自由开展的不多的爱好之一了。


站在香奶奶的货架前,不免又会想到正在巴黎务工的某友人,朱正廷不知不觉就把一瓶香水拿在了手上。


如果可以的话,还真希望一回到北京就能见到他,亲手把香水送给他。他也不想像个小粉丝一样,通过视奸微博才能见到蔡徐坤。


说来他们现在还真的挺像一个“概念男团”,每个成员都各自发展得不错,合体的作品却一个也没有。蔡徐坤作为队长,偶尔也会找朱正廷这个多年队长经验的小队长吐吐槽。他个人能力很强,但是对于团队发展方向却也无可奈何。


朱正廷看得出来,蔡徐坤对男团是很有执念很有事业心的,他不止一次地说过有些羡慕nex7现在的状态。


08

中秋节原本有nine percent团队舞台表演的行程,但因为一些原因被搁置了。难得大家都在北京,不在宿舍聚一聚,也太说不过去了。


朱正廷趁着手还没生疏,把在澳洲学的菜色炒了几个。做完准备工作的时候,大家也都到得差不多了,闹哄哄地吃起了团圆饭。


蔡徐坤提了一大袋礼物出现,获得了大家的欢呼。

朱正廷好奇地看着他:“我的呢?”

“这个!”蔡徐坤拿出一盒巧克力。

朱正廷喜滋滋地接过:“谢谢你咯。”


其实朱正廷并不是一个太爱奶茶以外甜食的人,不过收到礼物总归是高兴的。


饭后大家又聚在一起聊天。好几个成员都在聊最近追的同一部电视剧,朱正廷没看过,只能往自己嘴里塞蔡徐坤送的巧克力糖。


尤长靖八卦脸地抛出一个问题:“男主角和女主角是现实生活中的好朋友,你们说,他们拍吻戏会不会尴尬?”

朱正廷笑得还很不好意思:“天哪,想想就很尴尬啊。”

“要不我亲你试一下。”尤长靖说。

朱正廷配合地嘟起嘴:“你来呀。”

尤长靖坐得太远,指着朱正廷身旁的蔡徐坤说:“坤坤帮我亲他一下吧。”

朱正廷立刻不敢动了,用笑声掩饰尴尬。

他以为蔡徐坤会拒绝的。

“好啊。”

他听到蔡徐坤这么说,然后自己的嘴唇被软软地触碰了一下。蔡徐坤轻声说了一句“好甜”。


朱正廷甚至没有反应过来,这个“吻”太快,都没有能好好感触到蔡徐坤的嘴唇亲起来究竟是怎么样的滋味。

他抿了抿嘴唇,觉得脸上好烫,只能看着旁边的兄弟们起哄,自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尤长靖说:“好像也不尴尬嘛。”

蔡徐坤笑着答道:“不尴尬。”


因为他根本就没有把朱正廷当做“朋友”。


09

虽然知道大概只是一个玩笑之吻,朱正廷还是心猿意马了一晚上。第二天他们又投入到了各自的行程中,NPC开启网友聊天室模式。


朱正廷吃着蔡徐坤送的巧克力,来回味他的软嘴唇。他那句“好甜”,他那句“不尴尬”,都让朱正廷觉得心底里的小秘密现了形。


他每天都想找蔡徐坤说些话,打开对话框,又不知道从何说起。他的心思好像无处安放,便发了一张巧克力的照片在朋友圈,配文:好甜。

大家都在下面回复排队说“我要吃”“求投喂”,只有蔡徐坤回了一句:“你还想要吗?”

朱正廷没回复。


那天晚上,大别墅里只有蔡徐坤、朱正廷。原本和朱正廷一起回来的Justin和范丞丞耐不住性子,又跑出去逛夜市了。


朱正廷敲门进了蔡徐坤的房间,发现他正黑着灯开着他那炫彩亮光的音响在听歌。


他把手中的一盒巧克力递给了蔡徐坤:“喏,挺好吃的,我也送给你。”

蔡徐坤接过去,思量地看了一阵,期间还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,动作让朱正廷觉得他在撩拨。

朱正廷又说:“你真的不尴尬吗?”

蔡徐坤装傻:“什么不尴尬?”

朱正廷揽过他的脖子,对着他性感的双唇亲了一下。朱正廷故作淡定,天知道他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。

“这样。”

蔡徐坤说:“你这样不对。”

说完他放了一颗巧克力在嘴里,把朱正廷又勾了回来,重重地吻上去,舌头撬开了朱正廷的牙关,唇齿间溢满了巧克力的味道。


朱正廷也投入进了这个吻,双手环在他腰间,厮磨着蔡徐坤厚嘴唇。肉肉的,触感都那么可爱。

两个人抱作一团滚在床上,吻得天旋地转,吻得难舍难分。


终于分开的时候,朱正廷微微喘气,听到蔡徐坤说:“下次送你香水吧。”

朱正廷想说我有买,蔡徐坤在他耳边说:“那样亲你的时候是我喜欢的甜味,抱你的时候也是我喜欢的香味。”

此时此刻,朱正廷竟然也一点都不觉得尴尬。他听着蔡徐坤的情话,心无城府地笑了。


他伸手摸着蔡徐坤的软嘴唇,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他们的肢体接触,他们的拥抱,他们的亲吻都不尴尬。


“坤坤,找个时间,真的一起去旅游吧。”

“好。一定去。”

“像恋人一样的旅游。”

“那是当然的。”蔡徐坤笑。

你不知道吗?我一直都像喜欢恋人一样喜欢你啊。


End



深夜发痴

评论(81)
热度(3406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李茶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